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上市月余 首批车主为斯柯达全新明锐点赞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5日16:5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MQB平台车型,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凭借全面优化的升级表现在上市之后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积聚了超高人气。从首批车主的用车反馈来看,消费者普遍对全新明锐的升级品质表示高度肯定,尤其是其在空间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上的优化提升得到了广泛好评。

  为实用空间点赞!

  “全新明锐整体感觉很精神,造型更为年轻时尚了,空间表现也十分出色,用来接待客户很有档次感。上次我开车去机场接一位客户,他个子很高,有一米八左右,坐在全新明锐的后排很轻松,腿部还有大约两拳的空间。”在85后创业者陆先生眼中,全新明锐就像是他的创业伙伴,陪他一起打拼。基于MQB平台提供的可变轴距、前后悬、宽度等设计尺寸,Octavia全新明锐在车辆造型和尺寸方面有了更大的灵活性。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轴距加长了108mm,达到2686mm,长宽高分别达4659mm、1814mm、1460mm,宽大的尺寸不仅让全新明锐更显大气,同时也带来了出色的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更加舒适。

  “开车出去玩,我家孩子总喜欢带一堆玩具、零食。好在全新明锐的车内储物空间多,很多小的东西都能很方便找到放置的地方,既整洁又安全。”对于全新明锐的车内储物空间,车主王先生十分满意。基于斯柯达品牌百年造车智慧,全新明锐在细节储物空间上考虑得非常周到,副驾驶手套箱、前门内板储物格及杯架、带制冷功能的中央扶手储物盒、后排出风口下部储物盒、B柱衣帽钩等一应俱全,充分满足出行的各类储物需求。“明锐的后备箱非常给力,不仅空间大,掀背式的大开口也非常实用,行李箱、家电等大件物品都可以轻松取放,毫无压力!”超大的行李厢同样让王先生赞不绝口。数据显示,全新明锐的行李厢达590L,配合4/6分离式后排座椅设计,储物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580升,无论是日常购物还是举家自驾游,都能轻松满足各类载物需求。

  为高效动力点赞!

  “全新明锐非常不错!外观更加年轻了,空间更大了,配置更丰富了,油耗也更低了。我买的是1.4TSI手自一体逸俊版,现在开了大概500多公里,平常在市区上下班走走停停的,平均油耗7L不到,考虑到还在磨合期,往后应该还能再省1个油左右。这样算起来的话,全新明锐的油耗真的很低了。”车主宋先生对全新明锐评价很高,燃油经济性尤其让他满意。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明锐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排放水平达到国五标准,具备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等显著特点。全新明锐提供了1.4TSI涡轮直喷和1.6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选择,配合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操控亦十分精准。其中,1.4TSI涡轮直喷发动机融合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多种尖端动力技术,结合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10kW/5000rpm,最大扭矩达250Nm/1750~3000rpm,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让操控得心应手。在油耗表现上,全新明锐1.4TSI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燃油经济性优势明显;1.6L手自一体车型综合油耗为6.5L/100km,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也仅为6.2L/100km。

  除了高效低耗的动力总成外,全新明锐节能环保性的提升也得益于大众汽车集团最新MQB平台所采用的大量轻量化技术,在保证安全性、舒适性的前提下,全新明锐实现了有效的“瘦身”,整备质量最多降低了90KG,相当于车内减少一名大个子成年乘客,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上市月余,Octavia全新明锐锋芒初露,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灵活实用的空间表现以及高效低耗的性能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相信随着消费口碑的进一步释放,Octavia全新明锐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陕西嘉盛机电有限公司(钻石级经销商)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