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因动而悦 全新奔腾B70西安激情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4日00:36    字号:

  5月30日,主题为“因动而悦”的全新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在西安长安大学渭水园校区试驾场隆重举行,揭幕仪式及试驾环节充满了时尚与激情,在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全新奔腾B70正式开启了它令人憧憬的市场之旅。

  在本次上市会上,一汽奔腾共发布了全新奔腾B70 2.0L和1.8T运动型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纪忠涛先生在上市会上公布了全新奔腾B70的市场指导价: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尊贵型:14.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尊享型:13.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豪华型:12.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 AT豪华型:11.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 AT舒适型:10.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 MT豪华型:10.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 MT舒适型:9.98万元

  此次上市的全新奔腾B70不仅是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同时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后上市的首款换代车型。这标志着奔腾品牌完成了最初阶段的品牌积累,进入全新的成长阶段。

  作为一款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具有超越性的流线动感风格,同时全新先进平台、优异操控性能、高性能T引擎这些优势将为理性更富激情、享受事业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社会主流人群创造非凡的驾驭体验。

  全新奔腾B70经过了严苛的开发试验验证,整车进行了14轮近2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经受住了各种复杂路况及环境的考验。负责生产全新奔腾B70的一汽轿车一工厂,全面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国际化管理流程,严格实行国际一流的质量管控标准,令全新奔腾B70达到国际一流的品质。

  上市发布会现场充满了动感、时尚的氛围,象征了全新奔腾B70及它所承载的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全新奔腾B70以其超越性的风格变化和全面提升的产品性能激情上市,不仅全方位展示出奔腾品牌不断提升的科技实力,也标志着奔腾品牌正迈向崭新而璀璨的新征程!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