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广行马自达5.1车展钜惠 展厅同步享受展会政策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17:2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那些年我们一起苦等的“五·一”车展终于要到来了,您的爱车之心是不是也跟着蠢蠢欲动按捺不住了呢?广行马自达4S店届时将与您相约B1馆,即刻行动起来,乐享五一车展才可能出现的惊喜震撼吧!我的智美伙伴,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首次登陆西安!还有CX-5购车即有装潢套餐优惠!更有马自达星骋3、马自达2更有意想不到的钜惠,现场还有订车礼+抽奖活动,好礼不断,等您来哦!同时,展会政策展厅同时享,来广行马自达展厅同样可享展会政策!详情咨询广行马自达

  最惊艳的外型+最精致的内饰+最智能的 MZD CONNECT 马自达悦联系统=我的智美伙伴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

  “智”喻意Mazda3 Axela拥有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超越常规的智能化操作、超越期待的人体工学设计;

  “美”蕴含Mazda3 Axela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一试动心的完美操控、一旦体验就想长久拥有的超凡魅力;

  伙伴”则意为Mazda3 Axela是连结用户情感纽带、分享生活每一次精彩体验的人生伙伴。

  自2013年秋季开始于北美、欧洲上市以来,全新Mazda3赢得了最具权威媒体和机构的高度评价,迄今已获得包括北美“年度创新车型”在内的15项大奖,并在3月日内瓦车展期间力压群雄入围“世界年度车型”、“世界汽车设计大奖”Top3,争冠结果将在4月中旬举行的纽约车展上公布。与此同时,全新Mazda3还接连获得欧洲NCAP、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美国NCAP五星安全评级(当地规格),再一次为“创驰蓝天”技术的高安全性证言。

  13:1 全球最高压缩比 + 6.6L 全球最省油SUV + 0.35S 最快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启动速度 + 1800MPA 全球最坚固车身 =CX-5

  CX5是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生产的首款车型。其发动机压缩比达到全球最高的13:1.令行业瞩目。 “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 TECHNOLOGY)是马自达“从零开始”打造的全新一代汽车高效能革新技术,实现了13:1的“全球最高”压缩比,对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底盘“四位一体”全面革新,突破性地实现了“三个统一”

  陕西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安马自达陕西广行4S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