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浐灞雷诺汉阴油菜花节车主自驾圆满落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12:1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3月29日~30日(上周六~周日),筹备已久的浐灞雷诺龙之诺“三月油菜花节摄影自驾二日游”正式启程啦!阳春三月,油菜飘香!

  我们西安龙泰汽车集团旗下---进口雷诺·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以及进口起亚·西安龙泰浐灞4S店的30余组车辆共78为车友朋友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与多位雷诺以及起亚品牌的爱车之友共赏雄伟龙寨沟、万亩梯田油菜花海、汉阴茶园,安康石泉厚柳古镇,处处都留下了我们的一路欢笑和壮观的车队足迹!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特别短暂,我们此次“汉阴油菜花旅游季两日自驾游”在车友朋友中的依依惜别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这两天来,我们所有队友像是一家人一样,一同出行,彼此照顾,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我们4S店经常举办此类活动,增进车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探寻与众不同的团队出游的欢乐经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雷诺汽车陕西龙之诺4S店还会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无论是阳春三月,烈焰盛夏,斑斓深秋或是冰雪寒冬,我们都会向您发出邀请,邀请您带上家人,叫上好友,尽享与家人朋友欢聚的时光,体验生活中的别样风情。

  这,才是真正的,“诺”享人生。

  【关于我们】

  陕西龙之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西安龙泰汽车集团旗下的经法国雷诺授权的集整车进口销售、原装配件、售后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具有国际现代化标准的4S店。公司自2012年初成立以来,以其“用心关爱”的服务理念和“以诚相待”对客态度赢得了新老雷诺客户的一致好评。相信随着法国雷诺·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的盛大起航,相信能为西安乃至陕西地区的雷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舒适快捷的购车环境和更为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法国雷诺】

  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雷诺陕西龙之诺4S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