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陕西盛达“礼遇春天”大荔巡展促销季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11:01    字号:

  3月22日至23日,陕西盛达奔腾4S总店携手奔腾全系在大荔中心广场举行春季巡展活动即奔腾B50伙伴上市会,活动现场除全系车型恭候赏阅外,还奉上全系限量限时钜惠风暴,奔腾B50伙伴上市价格更是超出您的想像!届时陕西盛达奔腾4S总店内同样惊喜不断!欢迎各界朋友亲临现场详询指导。团购电话:029-86510999!

  自2009年上市以来,奔腾B50就凭借时尚的外观,越级的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等,以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全面越级车”、“性价比之王”等美誉,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奔腾B50累计销量已达33万,形成了庞大的客户群,不仅提升了整个品牌的美誉度,而且为奔腾B50的热销奠定了市场基础。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汽车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针对目前一部分消费者购车行为更为理性,多看重汽车的实用性和性价比,但同时不降低对车辆品质与性能的要求,一汽奔腾在奔腾B50特装版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推出了奔腾B50伙伴车型。奔腾B50伙伴车型的到来不仅将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而且其沿袭了奔腾B50卓越的品质与性能,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驾乘体验。

  在外观上,奔腾B50伙伴车型延续了时尚的气息,外型构造以稳重、流畅舒展为主,并融入了大量流行元素,呈现出稳重又不失动感的特点。特别推出的银珠黑和云层银两个色系,经典的色彩让选择变得简单却不失品质感。另外,伙伴车型也继承了奔腾B50比肩B级车的超大空间,让乘坐更加舒适。以腿部空间为例,轴距优势让驾驶者以及乘坐人员均能获得宽敞舒适的腿部空间。

  时尚与舒适之外,奔腾B50伙伴良好的安全性则带给消费者更周到的保护。采用3H高强度安全车身,以最大程度保护室内乘员安全;侧面及前后防撞保护梁,有效减少了碰撞时对车身的损伤程度;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使得驾驶更稳定、安全。此外,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设备,让奔腾B50伙伴车型既安全又周到。

  动力方面,奔腾B50伙伴车型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兼顾了动力性与经济燃油性。而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B级平台也令奔腾B50伙伴车型具备了一流的操控表现。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以及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者更能充分体验驾驶乐趣。

  同时,严苛的开发实验和一汽轿车二工厂国际一流的制造体系、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了奔腾B50伙伴车型的卓越品质。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一汽轿车二工厂,全面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国际化管理理念。在这里,世界顶尖的全封闭式自动化生产线,保证了零件尺寸精度在0.1mm以内。此外,整车65%焊点由219台机器人完成,采用中频点焊(1000hz),保证焊接质量全破坏合格率99%以上。

  当今社会,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一汽奔腾对这一市场消费需求做了准确地把握,为那些拼搏进取、关爱家庭,创新务实的主流人群提供了奔腾B50伙伴车型这一理性消费的优选。而奔腾B50伙伴也将以卓越的品质,超低的价格实现超高的性价比,满足这些消费者对生活和事业的双重追求,实现他们拥有私人座驾的梦想。

  陕西盛达奔腾4S总店

  销售热线:029-86510999 服务电话:029-86527441

  地址:西安北郊凤城五路口与明光路十字往北100米

  新浪官方微博:@一汽奔腾陕西盛达4S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