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更多选择 双龙发布柯兰多汽油版车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17:2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柯兰多的优势

越野性能世界三强之一,也是军方装备之一

进口的品质低于合资车的价格

  柯兰多汽油版采用奔驰2.0升汽油发动机,并搭配6档手动/自动变速器,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4款车型。

  柯兰多定位于紧凑硬派型城市SUV,是集双龙独特设计理念和奔驰先进汽车技术为一体的代表车型。为满足消费者对优异行驶性能和节能减排的强烈需求,双龙不断向尖端科技提出挑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加强越野性能的提升,体现了硬派SUV的新的时尚风格。目前,这一车系在中国市场现售的汽油版车型外观时尚、车内空间宽大实用、内饰精致、配置齐备、无论两驱还是四驱车型都动力充沛,上市后备受中国消费者追捧。

  此次上市的2014款版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局部细节进行了改进设计,使之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体线条更加动感明快,完美展现了现代时尚感和国际SUV产品设计潮流。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在动力上,新换装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 197Nm/4,000rpm,在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都发挥到了极致,能给驾驶者带来非凡操控享受和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通过运用奔驰先进科技,这一发动机在提高低转速扭矩输出,强化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达到欧5排放标准,更为环保。

  柯兰多汽油版车型融会了强劲动力系统、先进四驱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保持了与柴油版车型同样出色的行驶性能。22.8度和28.2度的接近角离去角,带牵引力控制,等长驱动轴的全时四驱模式,保证了其在冰雪湿滑路面或荒野崎岖路面等任何路况下都具有良好通过性。同时,180mm的离地间隙、可分散冲击力的多连杆悬挂结构进一步提升了行驶稳定性,通过性和驾乘舒适度。

  在安全性能方面,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给使用者的驾乘带来安全和信心。豪华版车型配备的DVD 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为驾驶带来极大方便。销售价格13.98-18.68万元

  韩国双龙吉正汽车

  电话84516234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