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林肯MKS西安仅有一台现车 售价94.8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6日11:5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传说物以稀为贵,林肯MKS西安仅一台现车!

  近日编辑从西安林肯西北唯一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林肯MKS陕西汇贸美林4S店有一台黑色现车,市场价:109.8万元,优惠15万元。对林肯车型感兴趣的车友可致电经销商:

林肯MKS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车型原车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林肯MKS 2010款 3.5L EcoBoost AWD 109.80 ↘15.00 94.80 少量现车
(礼服黑)

  林肯MKS拥有的直喷技术使得其在行驶过程中的排放更清洁,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出355匹马力。奇迹般超强动力瞬间爆发,技术先进更加智能,配备智能泊车,以及防碰撞,智能逃跑功能。

  对林肯车型感兴趣的网友,请您务必即刻咨询,因为林肯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酬宾优惠活动正在进行,更多惊喜还等着您详询....。.

  公司名称:陕西汇贸美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汇贸美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美国林肯汽车在(陕西、新疆、宁夏、甘肃和青海)西北五省的独家授权经销商。销售林肯全系车型(MKX飞行员、MKT终结者、MKZ风行者、MKS超越者、领航员L、外交官和领袖一号)。

  公司位于西安市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向南800米路西(西三环与丰景路交汇处)。公司以“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为唯一核心服务价值。为社会名流和高端客户提供“林肯”这一全球豪华汽车,给客户带来尊崇的工作和生活享受。 我们诚挚邀请尊贵客户莅临林肯汽车陕西汇贸专营店!

    美国林肯-陕西美林公司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