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现代进口柴油版SUV一箱油挑战1000公里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0日1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我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不变的一箱油,不变的1000公里!

  只有现代进口柴油版全新胜达/格锐能做到!

  再不旅行,我们就老了。选择瞬间改变生活或许太过强求,选择随心踏上一段旅途却只需一份洒脱;如果你也热爱大自然,热爱那份在路上的肆意,就让人生迈上精彩旅程。

  一箱油能够走多远?500公里?800公里?或者是更多?在这油价呈曲折上涨趋势的今天,节油成了众多车主们最关心的话题。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开始了为期5天的旅程,在每一步的行程中去寻求答案,同您一起见证奇迹到来的时刻。

  【活动时间】

  2013.12.9—12.13

  【活动路线】

  进口现代陕西4S店(西安)——进口现代榆林4S店(榆林)——进口现代陕西4S店(西安)

  【活动专用车型】

  柴油版2.2T全新胜达/格锐

  【高效动力 引领SUV绿色驾驶体验】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和格锐车型搭载了现代汽车先进的R系列2.2T CRDi发动机,运用先进的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CRDi)及电子控制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E-VGT)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并改善排放。依靠柴油技术超低油耗与大扭矩的平台优势,这款发动机在3800转时最大马力可达197Ps,在1800转至2500转之间即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力。如此令人澎湃的发动机数据再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为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格锐带来了兼顾节能环保与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进口现代陕西现代4S店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新胜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