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球品质 自信人生 全新爱丽舍西安地区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09:28   新浪西安汽车综合 字号:

  金秋十月,西安车坛又迎来了一为重磅级的明星车型! 10月19日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西安曲江秦汉唐文化商业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车上市交付活动。新车亮相、订车客户代表并结合旗下明星车型“争分夺秒”团购环节,活动现场掀起一轮销售热潮。

  全新爱丽舍共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时尚型、手动舒适型、自动时尚型、自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售价区间为8.38-11.88万元,搭载的是全新EC5 1.6L CVVT引擎轴距较老款有所加长。随着一段激昂的视频,全新爱丽舍幕后徐徐开出,上市期间东风雪铁龙推出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有“冠军品质 绝世丽人” 的魅力模特走秀、有“青春靓丽 动感嘉人”的恰恰舞蹈表演、有“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首批订车车主交付活动,而东风雪铁龙更是为西安地区首批交付车主准备了“法国浪漫双人双飞十日游”的超值大礼,让现场车友十分羡慕!

  作为“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同步全球生产和发布,从投产到上市,一直吸引着众多车友的关注。是什么让全新爱丽舍有如此魅力?

  环球600万公里,全新传奇

 

  在迈入中国市场之前,历经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足迹踏过法国、罗马尼亚、西班牙、摩洛哥、墨西哥等国家的众多高难度驾驶区域,一路驶向中国吐鲁番、格尔木、黑龙江漠河等地区接受特殊环境测试。面对高寒、高温、高原、涉水、沙尘等极限路况及气候条件,全新爱丽舍的整车性能及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其全球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经典传承 冠军品质

  全新爱丽舍秉承了ZX的“冠军品质”,生来便具有一脉相承的可靠基因。搭载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6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0N.m/4000rpm。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融合诸多先进技术显著降低油耗排放,集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与可靠性为一体打造强劲核“芯”。对于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的沿袭则确保了全新爱丽舍完美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超大尺寸四轮盘刹的加入充分保证了制动效果,提高安全性;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既提供了低速行车时的轻便性,又保证了高速驾驶时的安全性。高性能低噪轮胎具备良好排水性能,抓地力更优,不但满足高速行驶要求,又充分提升了行车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适用主义,创享生活

  1949年雪铁龙2CV上市,造就511万销量传奇,成为与大众甲壳虫菲亚特500 齐名的“全球三大国民车”之一。2CV“适用主义”的造车理念如今在全新爱丽舍身上完美呈现。大气外观,时尚尽显;臻雅内饰,品味别致;家族脸谱,缘起豪门;风驰晶钻前大灯、风翼组合式尾灯、风塑流体腰线、追风造型轮毂,风塑美学造型设计惊艳一众目光。领先同级的2652mm超长轴距、1748mm超宽车身、485L超大行李厢、787mm超大膝部空间以及超大规格电动天窗,共筑宽适空间,营造舒适体验。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更智能;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更周到;后排座椅4/6可折叠,更便利;PM2.5车内滤净系统,更健康;双隔离超静防尘密封,更体贴;All-in-one多功能集成操控手柄,更先进; ESC车身稳定系统,更安全……全新爱丽舍实现了最新技术装备在该级别车上的率先应用,尽显人性关怀,创享汽车生活。

  这样一款兼具品质与经济的车型,相信更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此次全新爱丽舍车型在西安地区的正式上市,想购车的客户一定会对全新爱丽舍有个新的认识和期待。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新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