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301之路”登陆伊斯坦布尔莫斯科体验新市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14:4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2年11月标致301在伊斯坦布尔全球首发,同时开启了大型的媒体试驾活动——ROUTE 301。从伊斯坦布尔出发向南到卡萨布兰卡,向北抵达莫斯科,历经10,000余公里,跨越3大洲17个国家,通过在不同气候不同路况的国家试驾,充分展现了301坚固耐用的高品质性能。东风标致“301之路”的海外段第三程于10月8日至14日重登伊斯坦布尔和莫斯科,重温301全球品质在两大城市的明星魅力, 并带领消费者感受301在国外市场的全球品质口碑。

  东风标致“301之路”全程体验301的全球品质,感受标致品牌设计师和工程师双重专家带来的致雅设计和严谨的造车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驾驭激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重温301全球首发地】

  301是标致品牌针对全球新兴消费市场需求而设计的全新车型。作为品牌新全球战略下的重量级车型,301的全球首发需要一个与之战略意图相匹配的目标地。土耳其就是一个合适的试金场。

  土耳其毗邻东欧、中东和北非国家,得天独厚地理位置优势,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标致301在伊斯坦布尔投放,为其随后投放中欧和东欧市场,以及俄罗斯、中东、拉丁美洲和非洲市场,起到了很好的枢纽和翘板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作为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是个闻名欧、亚两大洲的名城,历史上,罗马、拜占庭、奥斯曼三大帝国首都选在这里。今天,众多国际品牌的聚焦竞争,让这里成为301全球品质实力的绝佳检验场,以及向全球市场展示的完美舞台。

  土耳其像中国的许多大城市一样,这里嘈杂、繁忙,是年轻人为梦想打拼的地方。坚固、务实、可靠的301和这座欣欣向荣、焕发生机的城市很是搭调!作为新兴市场的消费潜力也是标致所看重的,近几年,随着土耳其国内经济的发展,汽车消费需求也日益攀升,销量也随之水涨船高。301是标致品牌针对全球新兴市场设计的首款全球车型,选择土耳其率先上市可见标致对新兴市场的重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