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2013西安国庆车展好礼送 东南汽车惠全城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9日10:3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9月30日至10月7日陕西汽贸东南汽车4S旗舰店将在曲江会展中心B4馆正对面礼邀您的光临。届时将携带东南全系车型惠动全城!在这里不仅有漂亮的车模、劲爆的舞蹈、专业的讲解还有最优惠的价格和最激情的飞行秀表演。来陕西汽贸东南汽车展位,必将给您来带一个与众不同的国庆假期。

  参加此次车展的车型有

  东南V3菱悦

  东南V5菱致

  东南V6菱仕

  三菱翼神

  三菱蓝瑟

  三菱风迪思

  与此同时三菱全新上市的风迪思也将莅临现场与大家见面。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与三菱翼神更加年轻、运动的定位不同,三菱LANCER FORTIS风迪思则更偏向家用风格。新车前脸造型中规中矩,采用了单横条中网进气格栅造型,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方面,风迪思采用了透明化的尾灯造型,而整体尾部设计则有些翼神的味道。此外,该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

  另外,风迪思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760/1490mm,轴距为2635mm。全系车型则标配205/60 R16尺寸的轮胎悬架系统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防眩目后视镜、遥控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和带有USBAUX接口的多媒体系统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倒车雷达、天窗、电动座椅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风迪思将搭载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9牛·米,而1.8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随着由东南品牌赞助,文章、马伊琍夫妇搭档的电视剧《小爸爸》的热播。东南全系车型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其余车型请莅临曲江会展中心B4馆正对面东南汽车展台,我们将有专业的讲解和精美的礼品等待您!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迪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