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海马汽车西安中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6日10:5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7月24日,海马汽车陕西地区销售旗舰店——西安中安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以及中安旗舰店总经理章辉出席了开业庆典并致辞,众多新老客户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海马汽车中安旗舰店起航。现场以古典水墨舞蹈的形式,将长安风情与海马汽车的文化理念相结合,直观的展示了海马汽车自主、创新的品牌文化。

   力图打造优质旗舰服务

   全新的海马汽车西安中安旗舰店,地处西安沣东新城,全新形象店外观简约时尚,以海马汽车“旭日东升鲲鹏展翅”的品牌LOGO为雏形的“蓝翼”为设计理念,更显朝气和活力。重新调整功能区布局更加合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安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汽车装潢、保险、金融、上牌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为海马车主专属打造“海马温馨家园”汽车俱乐部提供车辆救援、代驾、车辆审验、保险续保、车友互动等多项专属级服务。店内维修车间可以同时提供24个机修工位来服务,而且消费者还可以通过预约、或者会员快修通道,体验到更便捷、高效的服务。3个标准烤漆房,完全可以做到为车主驾车所遇到的小事故保驾护航。

   中安旗舰店提供了200多平米的客户休息区,内设茶吧、酒吧、上网区、影音区,应有尽有,用户可以一边悠闲地品茶听音乐,一边等待爱车进行保养,不仅可以了解到海马汽车的产品、服务和文化,还可以体验到消费过程中的愉悦和舒心。

   中安旗舰店总经理章辉致词时说:“我们与海马汽车合作已经九年时间了。这九年中,我们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坚定了我们与海马汽车合作的信心。双方的合作,为西安中安旗舰店的诞生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渠道建设 深耕区域市场

   海马汽车一直坚持“同一品牌不分网、销售服务一体化、因地制宜”的三大原则,根据不同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对产品结构和网络布局进行相应的调整,制定了面向区域渠道的发展策略,并以区域市场的开发代替了传统的网点建设。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在发言时提到:“随着海马汽车车型的不断丰富,以往的流通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多产品共同销售的需求。在这样的环境下,海马给品牌忠诚度高的核心经销商赋予更大的权利和责任,在新的网络形态上形成更深层次的合作模式,共同深度开发区域市场。”

   西安中安是海马汽车陕西地区正式授权销售服务代理商,它的成立是海马汽车与区域经销商诚意合作的结晶,符合海马“建设区域渠道”的发展策略。今后双方将共同推促中安店为拓展陕西地区客户群体提供入口和契机,全面推动品牌发展。

   据了解,在未来的网络渠道建设目标上,预计在2013年末,海马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500家销售服务店,其中旗舰店预计建成20家。按照目前的网络规划及开发情况,海马汽车计划在2015年达到地级市的100%的网络覆盖率,经销商数量达到1000家,实现网络支撑近50万的销量目标。

   产品研发方面,海马方面透露,预计到2015年,海马汽车将带给消费者带来轿车、SUVMPV三大系列,十款车型,轿车涵盖了从A0级到B级全系列车型,全面满足从年轻时尚人群到家庭用车再到公商务人群的需求。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