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疯狂教练车撞人后倒车碾轧再逃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08:38   三秦都市报 字号:

  6月28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崇凝镇花庙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驾校教练车将一中年男子撞倒后,肇事车辆并未停车,而是直接逃离现场,伤者被拖行三十余米后不治身亡。

  撞人后再倒车碾轧

  事发现场位于渭桥公路(渭南——桥南镇)崇凝镇花庙村村口附近。当日18时左右,一辆驾校教练车由北向南高速行驶中将同向的一位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撞倒,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伤者被120送往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目睹了整个事件过程的村民李文善是该处路段的清洁工,已经76岁的老人十分气愤地告诉记者,“那司机简直没有人性”。其称,死者是花庙村村民段树岗,现年44岁,事发前骑着自行车由北向南骑行,经过李文善时还和他打了个招呼。就在一瞬间,一辆灰色小轿车突然从北边快速开来,段被小车撞倒后,小车没有停车,拖着人向前开了几米后,停车再向后倒一下,然后再次加速向前开,段被小车拖了一段距离后倒在路边。而小车直接向南飞快跑了。

  目击者李忠贤、李会娥等村民记住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事发后120急救车迅速赶到,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五小时后肇事司机自首

  昨日上午,据临渭交警大队事故科牛科长称,事发后,临渭交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全力侦破此案。通过调取相关路口监控视频,以及群众提供的车牌号码等信息查到肇事车辆为富平县频阳驾校车辆。根据驾校反馈的信息,该车被驾校员工孙某(女)使用,这几天,孙某让弟弟孙某某开去办理车辆年检。28日晚11点多,驾校校长麻某带着孙某某到临渭交警大队自首。民警对孙某某进行了抽血,化验结果还没有出来。

  牛科长称,据孙某某交代,事发前,其带着女朋友驾车去见朋友,事发时,车速在80公里左右。临渭交警大队已经要求驾校先期送来3万元给家属处理丧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三秦都市报)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