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东风本田汽车全系车型 亮相五一车展B1馆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15:16    字号:

  2013年4月29日——5月5日备受西安广大消费者瞩目的五一车展,即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东风本田汽车携家族所有成员将会亮相本次车展B1馆,东风本田汽车对五一车展拉开了极限促销活动,对于喜欢东风本田汽车或者近期有意购车的客户来说,可谓是2013年最惠的一次购车良机!

车型价格
车型 优惠金额
CR-V 送导航
思铭 10000元
思域 15000元
思铂睿 20000元
艾力绅 10000元

  东风本田汽车经营车型介绍:

  CR-V

  凌绝顶,CR-V尽揽SUV荣耀!

  销量NO.1、安全NO.1、节油NO.1、质量NO.1、魅力NO.1、环保NO.1、保值NO.1——7个NO.1,让CR-V成为SUV市场的领军车型!

  全新CR-V以“The lnnovator”的姿态登场,承袭CR-V车型领先行业地位、优秀产品力、良好消费者口碑等优势,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成就都是风尚。在创下7年60万累计销量的辉煌成绩后,全新CR-V再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继续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创新变革,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经济型和安全性上实现全方位超越。

  ELYSION

  艾力绅是一款完美体现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Stylish MPV,不仅强调大气外观和质感内饰,还打造出凌驾于现有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全面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需求,充分展现MPV的真正价值。外观方面,艾力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豪华的镀鉻门把手,配以富于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鉻前格栅和铝合金轮毂,沉稳之余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满足购买者对彰显品位的需求。内饰方面,ELYSION艾力绅搭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的按键布局和创新组合的储物空间,打造典雅中控。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实用便捷功能衬托高档内饰,让新世代精英尽享身心愉悦。

  思铭

  CIIMO是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继承了东风Honda旗下车型外观时尚、大空间、高动力低油耗等产品优势,是综合考虑中国市场的适应性、均衡性作出调整的一款入门中级车。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入门中级车,思铭填补了第九代思域取消LXi车型后留出的市场空间,以更实惠的价格和与思域平台一脉相承的品质,最大化满足中级车入门级客户群体的要求,将大幅度扩大东风Honda对于中级车市场的覆盖度,为东风Honda提升整体销量起到重要作用。

  CIVIC

  思域,诞生近40年来一直是全球中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并且一向以前瞻时代、领先同侪的产品力而著称。第九代CIVIC(思域)在传承CIVIC品牌优良基因基础上,实现精品升级,凭借“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引领中级车市场。

  思铂睿

  东风Honda--思铂睿,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开启者,拥有动感锋锐的外观;尊享雅逸的内饰;由D档方向盘换挡功能,双模式减震系统及动态自适应EPS+VSA带来的一路安享的自信之乐;和由先进的NAVI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及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等带来的以人为本的智能享受。这一切,只为内心渴求的驾悦感受而来,只为万心追赏的荣耀尊享而来,只为驾驭者而生。

  东风本田强大的阵容和夺目的光彩,映射了东风Honda多年以来在产品和品牌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无论是产品的推新节奏,还是品牌形象的迅速提升,无论是对消费者的情感关怀,亦或造型设计惊世之美,品质的完美传承,东风Honda都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亮点,喜欢东风本田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东风本田汽车奥本特约销售服务店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北150米销售热线:029-86538811 400-656-8035售后热线:029-86525295

  东风本田汽车城智特约销售服务店地址:西安三桥西部车城向南两公里路西销售热线:029-84366688 400-656-1139 售后热线:029-84366676

  东风本田汽车冠群特约销售服务店地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锦业二路71号销售热线:029-88888001 400-656-7093 售后热线:029-88888002

  东风本田汽车昌德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 :西安浐灞汽车主题公园金融四路(官厅立交北)

  销售热线 :029-83595500

  售后热线 :029-83595959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