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 洗衣机液晶电视等您拿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4日17:4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五一钜惠给力来袭,现在起至5月5日购买北汽威旺全系车型,均赠送价值1688元的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或32寸液晶电视一台,再送价值888元的超值装潢三件套,购买北汽威旺厢式货车还有营运证赠送。优惠空前给力,心动不如行动。

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

  4月29日-5月5日五一车展展位: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东室外展区

  2011年3月,北汽集团于北京发布旗下自主微客品牌——北汽威旺。以“威旺”命名,取意“威天下、旺未来”。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者有其车”的最新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用户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未来将与广大用户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

  北汽威旺205是北汽威旺针对短轴微客市场推出的全新“大空间微客”,它具备超大空间,强劲动力,周全防护,便捷舒适,时尚设计等五大核心优势,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m3,超越同级别产品0.53m3,是目前短轴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王”,最低价位仅需29800元。

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

  北汽威旺旗下首款微客车型北汽威旺306,定位民生与幸福之车,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的微客,堪称“百变金刚”的微客。北汽威旺306最大载货空间达到5.01立方米,前排座椅可完全折叠放平,最大载货长度超过3米。另外,多达11种的座椅空间组合,灵活多变,满足用户各种使用需求。这一微客中无与伦比的空间优势,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工作、生活的全方位需求,真正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好车。凭借优秀的品质北汽威旺306获得了中国车市总评榜2012年度年度微型车大奖。

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北汽威旺豪礼大派送

   抢订或咨询请致电北汽威旺4S店:029-88638191、15229897677、18681890761。

  北汽威旺4S店地址:三桥天台路55号(天台六路蔺高村站)

  劳动路城市展厅:玉祥门西500米劳动北路汽车自选市场内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汽威旺20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