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迎“五一”西安三桥车城宝骏钜惠9000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14:01    字号:

  近日,编辑走访位于西安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内中心转盘南侧的陕西元通宝骏4S店了解到,购宝骏630 2012款 1.5L手动标准型可尊享现金优惠6000元,另外加上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总计优惠9000元。如需进一步了解可咨询:029-62861951 62861952详询。

  宝骏630定位为“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而成。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

  作为一款中级家轿,宝骏630具有较好的空间优势,长宽高分别达到4597mm、1736mm和1462mm,轴距为2640mm。宝骏630搭载P-TEC高效能1.5L DVVT发动机,5速变速箱广泛应用于通用系产品,最大功率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40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3升。相对来看,精英型成交价大幅低于8万元,配置有发动机防盗、双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制动配备四盘式、安全配备ABS+EBD倒车雷达、一键式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等,因此具有更明显的性价比。

  宝骏630源于凯越平台研发出自于上汽通用五菱,他将是通用在华继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的第四大品牌之一。采用了动能美学设计,外观造型非常的动感,时尚,前移式的挡风玻璃,豪华大气流线型的飞翼式前脸设计不仅让整车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也更好的降低风阻系数,大大提高经济燃油性。

  高穿透性的鹰眼大灯在夜间行驶时为我们提供良好的照明效果,更是运用了很多高端车上才有的大灯水平调节功能可根据路面调试最理想的照明效果。它的外观造型正是由著名设计大师殷福瑞亲自操刀设计。稳固而坚定的盾形以及人类最可靠的伙伴马首为宝骏630轿车的LOGO,也是宝骏品牌精神的诠释。

  圆滑的保险杠配合着引擎盖上方的弹性设计,采用了同步全球中国有望在2013年实施的行人保护,前瞻性的理念不仅保障驾乘者的安全,更将弱势群体行人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如果发生撞击,被撞者整个身体及最脆弱的头部会倾倒撞击于发动机盖,弹性的设计会缓冲撞击力度,减轻行人的二次伤害。

  整车采用NVH车舱隔音工程,利用亚洲最大的振动噪声开发实验室,对全车多达20多处零部件进行了声学、隔振调教,以满足中国客户日益提升的品味,为乘客和社会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后门大角度开启方便乘客上下车。车内使用乘坐空间可以媲美2.0升中级车后座空间,位于同级别中最宽大的后座空间。(内部空间1180mm,头部空间961mm),后座椅的高座点设计使后座乘客不易晕车。由于前座椅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使得后排乘客的脚部空间得到良好的伸展。后排中央扶手附置杯架和储物盒方便我们放置杯子和杂物。并配备有很多高端车上才有的前座地板空调风道,增进空气循环辅助后座出风量,在炎热的夏天会使整个车厢内迅速的凉爽。并配有人性化的设计后排USB手机充电,往往在我们出行时很多人会带上充电器,但是电源是无法携带的,在你电话没电并有很重要的业务或在紧急时刻需要联系家人朋友的时候,后排的USB充电接口会为你带来方便。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ISO FIX)是致力与中国主流家庭的设计,国际标准化组织固定装置。它是一个关于在汽车中安置儿童座椅的新标准ISO FIX的设计不论你购买任何儿童座椅,你只需简单的将它插入儿童座椅接口就可以,其作用是在于使儿童座椅的安装变得快速而简单。整个车厢内并设置了22个魔术空间。

  陕西元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宝骏4S店

  敬请致电:029-62861951 029-62861952

  按揭咨询:13700235975徐小姐 15291400825 崔先生

  地 址:西安三桥西部国际车城疏导线58号(大众4S店右侧车城南门进入一汽森雅隔壁)

  乘车路线:222路 606路 K630路 901路 902路 722路等,西部车城站下车后向南走20米进车城南门直行100米一汽森雅隔壁。

  宝骏汽车群:145180453 宝骏汽车群:260898044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