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假抽奖不如真实惠-北郊嘉盛斯柯达油卡人人拿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2日10:3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买昊锐晶锐!这是在开玩笑吧?您没听错,这是事实!本周末陕西嘉盛斯柯达特推出“买一送一,信不信由你”活动,就在本周末(3月23日),您来嘉盛展厅就可参与,只需填写您的姓名和电话信息并将信息表放入摇号箱里,在活动当天2点,准时摇奖,摇到您,幸运就会降临在您的身上!(仅限一个名额)

  您买车还在等抽奖吗?真心OUT了!陕西嘉盛斯柯达不来虚的,只要您来店赏车并购车,油卡直接送到您手中!打消您以往靠手气、凭运气,却为得不到大奖而质疑抽奖的真实性的顾虑,切实得到看得见的实惠!(购指定车型可送3000—5000元油卡)仅限3月23-24日两天活动。

假抽奖不如真实惠-北郊嘉盛斯柯达油卡人人拿假抽奖不如真实惠-北郊嘉盛斯柯达油卡人人拿

  精彩继续五重奏:

  一重奏:进店有“豪”礼,活动当天到店即有进店好礼相送。

  二重奏:明锐最低仅付9.9999万元,即可开回家,轻松圆您购车梦。

  三重奏:无需抽奖,凡活动当天指定车型办理建行金融购车分期业务,即可享建行专属3000元—5000元加油卡及高速公路ETC专用OBU设备一部。

  四重奏:凡办理信贷分期客户即享优先提车,无忧驾乘,爱车大讲堂,送4次23项免费检测(仅限一年)

  五重奏:活动当天购车可享精品装潢全场五折优惠(仅限23—24日两天)

  感恩汇:总经理特批10台特价车型,明锐(RS)指定车型最高可享8折优惠,明锐1.4T绿动增配减价车型及五周年限量版车型可享全城给力钜惠。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就在本周末,陕西嘉盛将带您一起疯狂拿大礼,玩转0利率,将更大的让利,更多的礼遇,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到每一位客户!

  亲,你知道吗?陕西嘉盛开启微信、微博公众平台啦!诚邀您共同开启精彩车生活,快拿起您的手机,Happy扫一扫,或者在新浪微博关注并@陕西嘉盛SKODA,就可参与有奖互动,了解陕西嘉盛最新动态及最新优惠还有更多售后保养维修知识及各项保养优惠活动哦!网罗店内最新资讯,时刻领先一步!不要OUT啦!

微博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嘉盛所有

  斯柯达陕西嘉盛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8111 86528222

  地 址:西安市明光路58号(明光路与凤城六路十字西南角)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sxjsskoda 或者关注并@陕西嘉盛SKODA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