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荣威&MG抢先购 杭州已经限牌西安还会远吗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15:2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限购不如现购!浙江限牌已成事实,西安还会远吗?

  现陕西盛威荣威&MG全系车型钜惠进行时。限或不限,优惠就在那里,助车友朋友们赶在限牌前拥有心仪爱车,拒绝一号难求!

  事件回顾

  对于杭州,限牌的传闻不知道传了多少次,从2012年9月,就曾出现地铁运营后进行机动车限牌的传言,当时,就掀起一波购车热潮。之后,限牌的传闻便隔三差五的吹来一阵风,大概统计下,2013年2月、6月、7月、10月、11月、12月多次传出限牌传闻,但每次都有官方出来辟谣,结果都被证明是谣言。

  而如今……限牌已成事实,3月26日0时起开始实施。让我们先来一睹浙江限牌前夜某荣威&MG展厅内的情况:

  陕西西安的限牌传闻亦如浙江,车友朋友们纷纷表示:

  不要等到限牌到来时疯狂抢号!

  不要等到限牌前夜与人簇拥争抢至精疲力竭!

  不要等到限牌后,空叹惋惜,对着现车无牌照!

  我要拒绝一号难求!!!

  那就请您到陕西盛威荣威&MG4S店,享受店内 “省时、省力、省钱、省心”专属的一站式无忧挂牌服务!

  店内优势

  陕西盛威荣威&MG4S店目前为西安地区唯一 一家可在店内进行机动车注册登记的荣威&MG4S店。在这里,您购车不用您去车管所预约登记,更不用长时间排队等候,以至于冒着一定风险承受车托的高价费用。在这里购车后,一站式无忧挂牌服务,预约后,一周时间通知您到店,到店后,只需要在店里花上半天时间就能完成车辆查验、受理、选号和制证等一系列车牌手续,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号牌,并且价格透明,不收取任何代办费用,现场选号取牌。实现您满意购车,轻松挂牌的心愿。

  安全放心:

  汽车品牌专营(4S)店设立便民服务站代发牌证是一件非常严肃的工作,不是说随便设立就设立,上级部门是有严禁的管理规定,必须要具备较大规模和销售量、信誉良好以及销售的品牌从未出现不符合国家有关车辆管理规定等要素。

  现陕西盛威荣威&MG店内现车给力特惠,荣威&MG全系车型大幅优惠!更有低首、低月供、0利息等灵活金融方案任您选!

  买荣威&MG就到陕西盛威!全系“惠”给您!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