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二家保时捷中心于西安盛大开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30日23:30    字号:

   2014530日,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作为陕西省第二家保时捷中心,这座全新城市展厅不仅将为西安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和车友在选购全系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更将进一步带来保时捷品牌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与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与此同时,保时捷中国亦凭借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再度拓展了其西北地区经销商网络,将待客以恒的至臻服务理念带到这座魅力古都。

      作为中国历史名城,西安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西安以高新技术产业作为发展重点,随之而来的经济增长不仅让这座古城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更为本地及周边地区豪华汽车市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便彰显了保时捷品牌对于该区域市场所秉持的坚定信心。

      近50位嘉宾与当地政府和新丰泰集团控股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的荣耀时刻。在开业典礼现场,保时捷中国公关传媒总监彭明山先生,代表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德旭先生出席了典礼并表示:伴随多年发展,中国目前已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在这里,我们不仅得到了广大车主及车友的热情支持,更收获了诸多丰硕成果。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拓展中国市场,将源于保时捷品牌的无限魅力与传承至今的跑车文化带到这里。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作为保时捷中国经销商网络的最新成员,必将为西安及周边地区的每一位车主及车友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个性化服务,带领他们纵情感受保时捷跑车的卓越驾驶体验

    这座由新丰泰集团控股在陕西省投资管理的全新保时捷中心,拥有面积近MT";">780平方米的现代化展厅,可供7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此外,装备齐全的配置展厅提供了多样的个性化定制选择,可为每一位车主度身打造与众不同的保时捷跑车。

    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闵更乾先生表示: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是由新丰泰集团控股在陕西省投资的第二家保时捷中心,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保时捷中国再次深入合作,将传承至今的保时捷跑车文化与卓越的客户服务带到这座焕发着勃勃生机的古城。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的落成不仅是对保时捷爱好者的热情回馈,亦将在未来更好地满足广大车友对于保时捷跑车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在开幕典礼当天,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展出了BoxsterCayman911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911 TurboCayenne等诸多标志性车型。此外,全球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豪华级车型——Panamera S E-Hybrid也得以展出,呈现了保时捷品牌对于跑车科技所秉持的那份创新精神。

  西安丰庆保时捷中心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154号易和蓝钻1

 

 

展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 - 17:30

  关于保时捷中国

1931年,费迪南德·保时捷(Prof. Ferdinand Porsche)先生于德国斯图加特创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后,凭借两代人的不懈努力,1948年,其子费利·保时捷(Ferry Porsche)先生将保时捷的设计理念变成了现实,也标志着保时捷跑车品牌的诞生,并使之成为跑车界的传奇。随着数十年的发展,保时捷现已成为享誉全球数十载的顶尖跑车品牌。秉承“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保时捷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以为全球跑车爱好者提供集卓越性能与非凡效率于一身的完美跑车为己任,不断拓展跑车设计与制造的新境界。

2001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中国便致力于为每一位渴望挑战、追求完美的中国车友带来品牌所倡导的运动体验与创新精神。此外,来自保时捷全系顶级跑车的无限魅力亦得以倾力呈现——充满传奇色彩的911跑车、久负盛名的中置发动机跑车BoxsterCayman、豪华SUV翘楚Cayenne、时尚SUV先锋Macan、四门GT跑车Panamera以及未来超跑918 Spyder均以超凡性能与极致设计诠释着保时捷品牌对于完美品质所秉持的至臻坚持。至今,保时捷在中国共拥有67家保时捷中心,确保每一位中国车主均能体验到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个性化服务。

2013年,保时捷中国创造了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累计交付 37,425台新车的杰出业绩。2014年,保时捷中国期待在华夏大地上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全新篇章。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