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大手牵小手东风日产携手皮个布玩转亲子大课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1:21    字号:

人们说2013就是爱你一生2014是爱你一世,东风日产和你一起,传承一生一世的爱和正能量!

2014330日,东风日产佳泰专营店携手皮个布早教中心举办“大手牵小手,聚惠在春天的亲子大课堂活动,通过安全知识讲解、趣味互动游戏,给三秦朋友普及汽车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与子女互动,表达浓浓亲子之情的契机。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当笔者走进东风日产展厅,经过精心布置后的展厅充满了童趣与温馨,萌态可掬的卡通玩偶给小朋友们送上爱心礼品,表示对他们的欢迎。同时为了提升家长们对活动的收获,东风日产佳泰专营店的开设安全大课堂,帮助家长普及在汽车内照顾宝宝的安全知识。

安全大课堂  爱在细微处  

安全与健康是对一个家庭最美好的祝福,东风日产专业安全讲师通过“三大纪律八大注意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家长们明白原来平常将小孩一个人锁在车内,让小孩围着汽车玩耍, 让小孩独自坐后排,用普通坐垫替代儿童专门坐垫等行为都存在安全隐患。

重视安全,关爱家庭,汽车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无论是家长驾驶的安全还是宝宝在车内的安全都不能小觑,东风日产品牌十年来,在安全方面秉承从内到外、由己及人,值得信赖的安全理念,不只造车,更造精彩生活。在接下来的亲子趣味互动游戏中,我们深深的体验到了三秦宝宝们超萌的表现。

亲子趣味互动  传递精彩生活

  我们都被小朋友的热情所感染,首先家庭接力赛游戏,让家长协助宝宝一起开展推瑜伽球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三秦萌宝宝们的小勇敢;之后的创意果蔬拼图游戏,以爱·汽车为创意点,让原本普通的水果、蔬菜经过三秦妈妈与宝宝们的巧手的精心设计、变身为一件件极具创意、灵动的艺术作品,栩栩如生,拼出了创意,拼出了特色,充分展现了巧手妈妈与宝宝们对汽车的奇思妙想。最后的车轮版画游戏,用小朋友都很喜欢的汽车玩具为创意素材,以车·轨迹为创意点,让宝宝们畅想车轮跑过马路、山地、沙漠等轨迹,感受三秦宝宝心灵中的汽车世界,表达了咱们三秦儿童与汽车的精彩故事。

致未来宝宝的一封信  感人备至

   我们三秦宝宝是祖国的花朵,也是三秦家庭的希望,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父母对他们充满了期望,现场的家长一起分享宝宝的成长经历,有令人或感动、或欢喜、或逗的亲子故事,还有几位妈妈通过这个机会给宝宝致了一封信,从他们字字句句中,我们感受到了沉甸甸的母爱,有慈母般的关怀,与无限的期待,希望我们这些三秦的宝宝们未来都是最懂事的、最有出息的。

在孩子的眼里,父母都是既亲切又严厉的!在父母的眼里孩子永远都是孩子!今天的活动,我们的家长看到了我们孩子坚强勇敢自信的一面,我们小朋友也体会到父母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让我们带着感恩的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共同举起明天的希望!

在那首“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时间都去哪了》的温情歌曲中,小朋友都获得了东风日产精心准备的可爱小玩具一份,东风日产愿大家爱的人和爱大家的人都永远幸福!!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