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西安查最牛伪造车 悬挂中央警卫局通行证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17:31   人民网 字号:

  挂着北京地方牌照,车前放着中央警卫局、公安部的通行证等证件,行驶在西安大街上。昨日中午10点多,交警碑林大队一中队的民警,对该车做例行检查,发现车上摆放的“中央警卫局、公安部”等等通行证都是伪造的。这也是西安交警历史上查处最牛的一辆伪造车。

  昨日中午10点,交警碑林大队一中队民警朱琦和郭琳,在东大街端履门十字执勤时,发现一辆挂着京A80276的绿色霸道车行驶,车前摆放着“中共中央警卫局”等通行证,朱琦当即发现该车牌有问题,随即将该车拦下。

  “我当时在查看该车的行驶证时,发现该车在行驶证上的单位地址是‘中共中央警卫局’,地址是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中南海,我就断定该车有重大嫌 疑……”朱琦说,随后在车上还发现了进入:中央政法委、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国家安全局等特别通行证,交警现场通过网上查证和北京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及多 方核实,确定绿色霸道车悬挂的前后车牌京A80276为套牌车,而车上摆放的“中央警卫局、公安部”等等通行证都是伪造的,行驶证也是假的。随后,交警将 该车暂扣,司机李秉(化名)带回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交警碑林大队,记者看到李秉伪造的特别通行证背面印有:本证为国家(A级)通行证;持本证单位素有形象级工作;全国各大执法部门予以通行第 025号;发证机关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军字095.有的发证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监制;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办公室等等。在事实面前,司机承认一切 手续都是伪造的,之所以要这样做原因很简单,想着悬挂京牌、车前摆放上中央警卫局等单位的通行证,一般交警不敢查。

  “例行检查车辆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只要车辆有问题,照查照扣绝不含糊,没有什么压力,即就是真的例行检查也很正常……”朱琦微笑着说。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对此事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