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旬邑一民警穿便服驾警车撞死一名老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5日09:19   三秦都市报 字号:

  昨日早上9:50,北关正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挂陕 D1902警的制式警车撞上一骑 自行车过马路的老人,老人被撞后因伤势较重,经抢救最终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其家属。
    车祸发生在机动车掉头车道
    上午10:30,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北关十字向北机动车掉头道护栏边还留有一摊血迹。马路两侧的人行道上,围观市民还在议论着刚刚发生的惊心场面。出事地点是机动车掉头车道,但不远处就是红绿灯及行人斑马线。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很多市民图省事从此处经过。
现场有位目击全过程的市民告诉记者:“我当时在华润万家门口的人行道上,突然听见‘嘭’的一声响,抬头一看才发现是出车祸了,马路中间那老汉被警车撞得飞 了起来,砸在了前挡风玻璃上,又撞出了好几米远。被撞老人的鞋和眼镜当场就飞了。老人被撞倒后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骑的自行车也变形了,特别惨。”围观群众 赶紧拨打了120。
    据另一名目击者陈师傅说,老人骑着自行车由西向东过马路,警车由南向北行驶。警车车速很快。车祸发生后,驾驶警车的司机并没有及时下车,在车上等待了近 10分钟才下车查看情况。因老人受伤严重,围观群众在司机下车后一直在指责他,而司机一直都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目视下方。“可能司机也被那场面吓住 了。”
肇事司机未穿警服
    “虽然出事的是警车,但那个下车的司机并没有穿警服,而是穿着一个浅灰色短袖便装,身高有1.75米,年龄大概40多岁,已经被交警带走了。”一名胆子较大的市民说,车祸发生后,他曾走近老人身边,发现老人年龄大概有60多岁。
    受伤的老人被120送往西安市中心医院救治。据了解,因为老人伤势过重,经1个多小时紧急抢救无效死亡。急诊科一工作人员说,在老人身上没有找到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还未找到老人家属。
    事故发生后,交警莲湖大队北关中队民警赶往现场。在北关中队,记者了解到,办案民警姓王,正在交警莲湖大队事故科处理此事。据了解,车牌号为陕D1902警的警车是咸阳市旬邑县公安局车辆,驾驶员是县公安局副政委,姓鲁。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三秦都市报)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