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车主取钱后车胎被扎 修车时车内5万元被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09:42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独自从银行取完钱去公司,半道上车胎没气了,王先生便叫人帮忙换好备胎,回到车上时却发现刚取的5万元现金不见了。王先生觉得自己在银行就被人盯上了,而且嫌疑人很可能是团伙作案。

  监控显示取钱后有车尾随

  6月14日上午10时15分,做生意的王先生独自在草滩八路一家银行里取了5万元现金,准备给司机结清运费。坐进车后,王先生 将钱分成2万元、3万元两份,搁在副驾驶座旁边的储物盒里。路上他打开了车窗,行至草滩六路时,他发觉车右后胎异常,便下车查看。结果发现右后胎上扎了一 只啤酒瓶盖,拔下来后,见啤酒瓶盖上有一根长4厘米、直径5毫米的空心钢管,当时没在意,便将啤酒瓶盖扔了。王先生说,找人来换好轮胎后,他刚上车就发现 储物盒空空如也,里面的5万元现金已经不见了。

  “肯定是趁我们换轮胎时偷走的。”王先生气愤地说,他随即报警,并到取钱的银行看了监控。监控显示,王先生的车发动开走时,后面紧跟着一辆黑色轿车。

  车主怀疑对方是团伙作案

  而银行保安表示,之前也有人和王先生一样,被偷走了2万元。“也是开着开着轮胎没气了,下车查看时,钱被偷走。”

  这让王先生更加相信自己是在银行取钱时就被人盯上了,而且嫌疑人很可能是团伙作案:嫌疑人看到他独自来银行取钱,便尾随他进入银行,并观察钱放 在车里什么位置,同时其同伙用带空心钢管的啤酒瓶盖扎他的车胎;他取完钱开车离开,他们便开车尾随,等他发现车胎有异常下车查看时,对方看到他没有关好车 门窗,便迅速下车偷走现金,离开现场。

  “夏天天热,很多车主都会开窗散热,但其实这样并不安全。提醒大家,尤其是独自驾车时,上车后要落锁,下车摇起车窗,锁好车门,不要想着办事几 分钟或走不远就抱侥幸心理。若遇意外情况,一定要关好车门窗再进行处置。如车上有大额现金,不要轻易下车,可在车内打电话找亲友帮忙,或者寻找警方帮 助。”公安经开分局尚稷路派出所民警说,目前已就此事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