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渭南男子西安砸车砸店打伤辅警 疑精神异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09:07   西部网 字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早上(7日)六点左右,经过西安明洁路的市民都被这样一幕吓了一跳,是什么事呢,先来看看一辆惨不忍睹的小轿车。

  瞧瞧这辆没有牌照的斯柯达小轿车,车的前后左右的玻璃全部碎成了玻璃渣,车灯被砸烂了不说,车体也是大坑小坑的,整个车从外观上看几乎报废,和它一起横遭厄运的还有一旁的一家餐厅。

  记者:“这车是不是你的车?”

  冒菜馆老板:“不是我的车。”

  记者:“那这冒菜馆怎么也被砸了?”

  冒菜馆老板:“谁知道呀。”

  附近居民:“城中失火,殃及池鱼了嘛,砸车人顺便就砸了嘛。”

  记者:“那为啥光砸这呢?”

  冒菜馆老板:“走到这精神失常了嘛,失恋了人家。”

  这冤有头债有主,莫名其妙就破了财,这辆车的车主刘女士就住在附近,两口子在高新区上班,这辆车子他们买了才刚满两年,早上看到自己的爱车一下子就傻了眼。

  车主张女士:“今认倒霉,我们以往也在那停,都没啥事,都已经停了好长时间了。”

  最先看到这一幕的是路过的的哥王师傅。早上六点半,他开车到明洁路修车,远远看到一名男子用铁棍猛砸一辆崭新的小轿车,可奇怪的是却没有人去过问,有什么气也不能往爱车上撒呀,他心想这“闲事”我得管管。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因为我也开车,我看砸成那样子了,也比较心疼。”

  人家手里拿着铁棍呢,于是王师傅想到了不远处停放的警务车,叫上警察一起赶到现场进行劝阻和询问,可是就在说话间,这名男子却突然蹦起来照着警察头上砸了一闷棍。

  受伤辅警:“我去的时候他就在引擎盖上站着,一边打电话一边砸车,我开始以为他自己的车呢,我过去说你下来这是你的车不?然后他就跳到车顶上 了,砸车顶上那个天窗呢,他说让我上去,我说我不能上去,然后我就开始劝他下来,等他下来的时候就直接扑到我身上,给我了一棍。”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那个的血哗的就流出来了,然后民警把他(砸车男)肩膀一掰往倒放的时候,我拿了个板凳过去,腿往那一挡,我骑到(他)身上,胳膊一提。”

  男子被众人扭送到附近的昆明路派出所后,王师傅拉着受伤民警一路闯红灯到了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并垫付700元检查费,经过医生初步诊断, 民警伤势不轻,除了皮肤裂伤还有脑震荡和颅骨骨折。那么这名男子为什么要当街砸车呢?在昆明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这名砸车的男子,男子自称是1990年出 生,陕西渭南人。

  砸车男子:“拍照谝呢。”

  据民警说,到了派出所后这名男子曾脱光衣服,随地大小便,作出一系列异于常人的举动,目前警方正在核实他的身份,下一步还将对他做精神鉴定。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渣)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