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本地新闻 > 正文

实拍私家车油改气过程 熟练工三小时内完成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5日15:22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实拍私家车油改气过程实拍私家车油改气过程

  实拍私家车油改气过程改装步骤需谨慎

  步骤一:安装减压器  安装一定要稳定,同时安装空间要合理,便于维修者调试。

  华商网讯(记者原登荣)西安私家车可以“油改气”了啦!记者走访西安多家改装公司解到,随着私家车油改气的“放行”,近日每天来改装公司改装的车辆就有10辆之多。据了解,一个中等改装公司每天能改装5辆车,熟练工不到三小时就可完成改装。

  那么,改装时有哪些步骤?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华商网记者实拍私家车油改气过程,让你了解私家车改装必须注意的问题。

  改装公司:对比过去现在工作量翻了5倍

  记者早上10点来到,位于石油大道上的西安新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记者看到,来改装的私家车至少有7辆,工人师傅正在紧张地忙碌。

  周经理告诉记者:“近日天来改装的私家车越来越多,所以只能实行预约制度。之前每个月大概 改装30辆左右,现在一天就改装5辆,一个月下来就要改装150辆车,工作量翻了5倍,打电话咨询的司机朋友更不在少数。以前工作量小,快到中午才上班, 单子多了,我们就得加班加点,现在每天早上8点就上班,晚上8、9点才下班,一个熟练工不到3个小时就能改装完一辆车。”

    第二步:安装充气阀

安装时距离发动机越近越好,天然气才能充分燃烧,保证汽车动力。安装时距离发动机越近越好,天然气才能充分燃烧,保证汽车动力。
    第三步:喷轨的安装
安装时距离发动机越近越好,天然气才能充分燃烧,保证汽车动力。安装时距离发动机越近越好,天然气才能充分燃烧,保证汽车动力。
    第四步:线路连接
尽量在原车线路基础上安装。尽量在原车线路基础上安装。
    步骤五:车底盘高压管管道铺设
按原车油路管道铺设,安装最低点不低于汽车底盘大梁,要安装在排气管的反方向。整段高压管每40厘米要安装卡子固定。同时不能在彻底高多绕圈和打死结。  按原车油路管道铺设,安装最低点不低于汽车底盘大梁,要安装在排气管的反方向。整段高压管每40厘米要安装卡子固定。同时不能在彻底高多绕圈和打死结。
     步骤六:气瓶支架制作和安装
  气瓶支架不能点焊,要焊实焊牢固,防止气瓶摇晃,造成危险事故。  气瓶支架不能点焊,要焊实焊牢固,防止气瓶摇晃,造成危险事故。
    步骤七:气瓶固定和输气管道连接
固定气瓶时,气瓶阀门开关距离车后备箱车边不少于13毫米,避免造成气瓶不稳碰撞发生危险,同时便于阀门开关操作。输气管道连接时,管道必须套用波纹管,防止管道磨损漏气。  固定气瓶时,气瓶阀门开关距离车后备箱车边不少于13毫米,避免造成气瓶不稳碰撞发生危险,同时便于阀门开关操作。输气管道连接时,管道必须套用波纹管,防止管道磨损漏气。
   步骤八:加气后调试
按相关规定,首次加气气瓶不要加满,同时为了避免漏气造成损失。调试时,要遵循省气基础上保证汽车动力的原则。  按相关规定,首次加气气瓶不要加满,同时为了避免漏气造成损失。调试时,要遵循省气基础上保证汽车动力的原则。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